你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人事处!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职称评审
关于做好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rsc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5855

各部门、各院(系):

    根据山东省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精神和《潍坊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暂行办法》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通知如下:

一、竞聘范围

学校在编在聘符合晋升高一层次(层次是指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附属医院编制的专业技术人员,由附属医院单独组织聘任。

、岗位设置数量

教师系列:教授6名,副教授21名,讲师若干名。

辅助系列:副高级 3名,中级若干名。

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申报条件及聘任程序

按《潍坊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暂行办法》规定执行。

日程安排

见附件2

相关说明

(一)学术检索问题

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在申报表等相关表格中填写的所有论文、著作、教材均须进行学术检索。中文、外文论文做重合率检测,重合率(即总文字复制比)达到或超过30%,或论文中单篇最大文字复制比达到或超过20%的,该论文不予受理。著作、教材只查真伪,暂不做重合率检测。

(二)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问题

申报直聘教授、副教授人员须进行代表作(不超过3件)同行专家匿名函评。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结论分为学术水平已达到基本达到未达到申报职务的任职要求三种情况。申报直聘的,3名校外专家函评,不少于两个已达到和一个基本达到结论,方可进入综合评价环节。

(三)辅导员竞聘申报问题

学生专职辅导员在所属院(系)参加教师系列职务竞聘;申请晋升副教授的,可在其所从事专业的院(系)参加教师系列职务竞聘。兼职辅导员回原单位参加相应职务竞聘。

(四)材料填报问题

1. 个人报送材料要求见附件4、所填表格见附件3;院(系)参考材料、填报材料及要求见附件3、附件5

2. 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竞聘所及材料截止日期20161118日。

(五)收费标准问题

1. 学术检索费用为100/篇(多退少补),著作、教材不收费。

2. 直聘申报人员的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费为500元(不足部分由学校补贴)。

3. 所有费用由各单位统一收齐后上交财务处。

4. 不再收取评审费。

、工作纪律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程序要求严格。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潍坊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暂行办法》,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专业技术人员要强化诚信意识,实事求是地填写申报表格并提供各种证明材料。整个工作要坚持公开制度、回避制度、保密制度。对违反纪律的直接责任及其相关责任人员,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联系人:孙丽   郝荣霞

电话:8462010

邮箱:shzk@wfmc.edu.cn

地点:办公楼532房间


附件:1.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名额设置与分配表(见纸版)

             2.专业技术职务日程安排表

             3.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报送材料要求

4.申报人员所填表格

             5.供院系参考的资料(见各院系邮箱)


潍坊医学院  

                                  20161114

附件2.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日程表.docx

附件3.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报送材料要求.doc

附件4.申报人员所需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