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人事处!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rsc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439

部门、各院(系)

    根据《关于开展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8号)要求,现就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条件

    详见《关于开展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附件1)要求。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1-2名候选人。各院(系)根据推荐范围和条件,可推荐1名教师作为推荐候选人,不具备条件的可不推荐。

    三、推荐程序

    根据各院(系)推荐情况,学校组织专家推荐,经学校研究并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四、报送材料及时间

    1.文字及图片材料:

    (1“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推荐表(附件2);

    (2)学生或其他人士推荐信(附件3);

    (31000字左右事迹介绍;

    (4)三张近期生活照。

    2.视频:

    3-5分钟视频,内容为老师的故事或事迹专题。具体要求参照附件1。(可待学校确定推荐人选之后再提报)

    3.报送时间:

   各院(系)于531日前将文字材料签字盖章后报送至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zk@wfmc.edu.cn

  

    联系人:孙丽          电话:8462010         地点:行政楼532 

  

    附件:

    1.关于开展“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8号).doc

    2.“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推荐表(一).docx

    3.“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推荐信.doc

人事处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