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人事处!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rsc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564

各部门、院(系):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10的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全面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学校组织开展我的读书生活为主题的教师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广大教师及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均可参加。

    二征文内容

    读书给教师自身专业成长带来的收获;由阅读引发的对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的感悟;用读书的成果指导教育教学实践的经验、体会等。

    1.主题鲜明,材料鲜活,案例典型,时代感强,条理清晰,语言精炼,文笔流畅;

    2.密切结合教师读书和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的实际,做到朴实真切,言之有物;

    3.文体不限,题目自拟,格式规范,文末注明引文出处,字数不限,严禁抄袭、剽窃和代笔,一经查实,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批评。

    三征文评选

    根据单位报送的作品,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推荐到省教育厅进行参评。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山东教育社将组织评委会对报送的征文集中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1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并颁发证书予以表彰,优秀作品将在《山东教育报》刊登。

    四报送要求

    1.每篇文章单独建一个文档,word文档的名称为部门/院(系)+教师姓名+征文题目。征文结尾右下方填写作者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2.征文作品字体要求:题目用方正小宋简体二号字,一级标题用黑体三号字,二级标题用楷体三号字,文用仿宋三号字。

    3.630日前,各单位将电子版征文统一发送至人事处专技科邮箱:shzk@wfmc.edu.cn

    联系人:孙丽        电话:8462010

  

人事处   

                                      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