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人事处!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潍坊医学院引进博士类别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rsc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1431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做好2022年新引进博士类别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各学院(部门)2022年引进、已报到入职且未进行博士类别鉴定的博士职工。

二、鉴定程序

1.新引进博士职工92日前到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 “潍坊医学院引进博士类别鉴定表”并附论文、课题、著作等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所在学院(部门),电子版发送至所在学院(部门)汇总,论文等材料电子版可不提交。

2.各学院(部门)汇总并初步审核博士提交材料,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以学院(部门)为单位96日前交人事处530房间,电子版发送至rshk@wfmc.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博士类别鉴定表+人数基础医学院+博士类别鉴定表+10

3.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后报学校研究确定博士类别。

4.学校根据鉴定类别与新引进博士签订聘用协议并兑现待遇。

三、其他

1.代表性论文、课题、著作等(近五年)只写与博士类别鉴定有关的内容,代表性论文等复印件附在表格后一并提交,博士类别鉴定表命名格式为学院+教研室+姓名,如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张某某.doc

2.请各学院(部门)按时提交纸质和电子版材料,以免影响鉴定与经费发放进程。

 

                                    人事处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