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人事处!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网络培训暨新进职工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rsc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1682

各部门、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师发展工作,不断提高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满足教师专业化发展和人才培养特色的需要,促进我校教师全面发展,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教职工网络培训暨新进职工网络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所有在编的正式教职工均可选修1-2门与承担课程相同或相近的,或与从事工作相关的课程。其中,一年内新进职工须至少选修2门课程(至少包括1门与承担课程相同或相近的课程+1“新教师培训课程”(详见附件2中表2)

    单门不足25学时的,需多门课程资源组成自组课程,尽量避免资源浪费。

    二、培训课程

    详见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s://www.enetedu.com教师可选择选课中心中的在线课程(同步培训课程中面授课程另行通知)进行学习。

    三、报名程序

    1.学院、部门推荐参加培训人员,于202299日(周)前将《教职工网络培训暨新进职工网络培训计划汇总表》(见附件1)报人事处,电子版发至shzk@wfmc.edu.cn

    2.经学校研究后,人事处将参加培训名单反馈各单位,由各单位通知相关教职工参加培训,并督促按时完成培训。

    3.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请自行在培训开始前登录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网上缴费后即可在线学习。具体培训课程、内容、技术支持等信息可在中心网站查询。

    四经费保障

    培训费用先由教师个人垫付,本学期末将发票(标注部门/学院,本人签名)、结业证书(每门/组课程应为25学时左右)复印件和学习总结提交所在部门、学院,各部门、学院确认、审核后集中到人事处办理报销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丽       电话:8462010    地点:办公楼532房间

 

    附件:

    1.教职工网络培训暨新进职工网络培训计划汇总表.xls

    2.在线点播培训课程表.pdf


人事处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