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人事处!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rsc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557

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名誉院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等省级以上荣誉的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祝福全校教职医务员工教师节快乐。

校党委书记刘军看望了名誉院长于金明院士,院长管英俊看望了名誉院长谢立信院士,他们向两位院士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近况,特别是第四次党代会确立了学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以及“1128”发展思路,希望院士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两位院士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势头感到高兴,表示将力所能及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在校党委领导下全面落实第四次党代会思路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

刘军、管英俊看望了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生导师安建雄教授,了解近期工作情况,就首个快速抗抑郁中心开展情况、麻醉学科发展、硕士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刘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要深刻认识到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立校之本、兴校之基、强校之源,切实把学校发展的重心放在依靠教学、科研、管理、保障等各类人才上,形成“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人才队伍体系和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

管英俊在走访慰问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博士生导师孙长岗教授时指出,人才队伍对于学校发展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决定性作用,要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好人才攻坚战,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专业所长,把发展的基点放在创新上,恪守学术规范,攻关学术难题,勇攀科学高峰,在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深入钻研、多出成果,助推学校学科建设、医疗服务和科研创新,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筑牢人才之基。

教师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1128”发展思路,锚定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聚焦升格医科大学、增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两大攻坚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