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人事处!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通知公告
潍坊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初级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及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rsc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4067

根据《潍坊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潍坊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初级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及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岗位:辅导员3、辅导员4

时间:202318日上午8:3011:00

地点:潍坊医学院新校区(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A102教室

(二)要求:

特别要求:所有考生从潍坊医学院新校区北门进入,走专用通道进入A区教室,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戴好N95口罩,闭环管理,不得进入闭环管理外的任何区域。

根据岗位条件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并收取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字的《潍坊医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潍坊医学院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管理承诺书》、《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1-3)。

2.应聘人员应提供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辅导员岗位要求的党员及学生干部证明必须包含《潍坊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提供的模板(见附件4)的所有内容且必须有开具证明的人员姓名、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

4.其他条件要求的有关证明:工作经历、单位同意报考等证明。对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困难的应聘人员经个人申请、潍坊医学院同意后可暂不收取。

5.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在现场资格审查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后原路离开校园。

二、考试

(一)笔试

1.时间:202318 12:00-14:00

2.地点:潍坊医学院浮烟山校区A区教室,进入方式、要求同现场资格审查要求;

3.考场、座次:见笔试准考证

4.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在笔试结束后在潍坊医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hch.wfmc.edu.cn)公布。

(二)面试

1.人员范围: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一般在笔试第二天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潍坊医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潍坊医学院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管理承诺书.docx

附件3: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4证明模板.zip

 

                              潍坊医学院人事处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