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人事处!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尊师情深 重教意浓—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发布者:rsc    发布时间:2023-09-09 浏览次数:353

  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刘军、院长管英俊及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走访了我校名誉院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等教师代表,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刘军、管英俊看望了名誉院长谢立信院士、于金明院士,送上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围绕重点目标任务所取得的进展成绩。谢立信院士、于金明院士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感到高兴,表示将力所能及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军走访慰问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安建雄教授,了解了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就人才项目申报、团队人才引育、学科专业建设、医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教育教学及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军强调,学校坚持党管人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引领驱动作用,不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和完善人才使用管理考评机制。希望安建雄教授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核心引领作用,加强团队人才梯队建设再提质效,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再创佳绩,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及影响再上台阶。

  管英俊走访慰问“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孙长岗时表示,孙长岗教授近期取得了多项重大成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学习的标杆,希望其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在教学、科研、临床等方面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力助推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

  教师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