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人事处!

访问学校主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rsc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150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3 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为做好2023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期限及标准、申请条件

详见附件1

    二、申报名额

每个学院推荐名额详见附件2,学校将择优推荐为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全球Top200高校优先推荐),其他申报人员转为学校公派出国访学项目。被录取人员的出国留学资格保留至20251231日。逾期未派出者,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

    三、工作要求

1. 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各学院出国访学人员比例作为年底学院考核重要参考依据,出国访学经历在职称评审、岗位聘用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 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学校不再统一组织国内访学(全球Top200高校除外),鼓励各单位选派优秀骨干教师赴国外一流高校访学,拓展教师国际化视野,提升学校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四、提交材料

请各单位于1120日前将《潍坊医学院教职工出国(境)访学进修审批表》(附件3)《潍坊医学院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访学项目申请人员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纸质版送至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zk@wfmc.edu.cn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462010

 

    附件:

1.关于做好 2023 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各学院出国访学项目推荐名额

3.潍坊医学院教职工出国(境)访学进修审批表

4.潍坊医学院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访学项目申请人员汇总表

公派出国附件.zip

人事处     

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