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汇报会

作者:文:马健平 图:王婧 编辑:陈冬梅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3413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切实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2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汇报会。校长管英俊副校长刘军听取汇报。

会上,宋伟国教授团队、董金华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团队)以及学校首批“1258人才工程各层次入选人才依次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刘军主持汇报会。他在总结发言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他对与会高层次人才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科研兴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力争尽早实现国家级奖励的突破;二是健全政策激励约束机制,努力创造高水平的教学科研业绩;三是加强对外学术交流合作,提高研究生导师人才培养能力。他同时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要求,要强化动态管理,要提高服务质量。希望与会全体人员继续努力,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会议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高层次人才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